2024年聖塞瓦斯蒂安2最佳的西班牙語學校(6459 元起)

最新点评的聖塞瓦斯蒂安西班牙語學校

El Aula Azul

-類是完美的。-教師都非常專業。定位是理想的。-設施完全是確定。-住房是好的但不是為我。到公寓來我不得不克服五十多個非常高的步驟。學校行政當局已經在 2 月收到了我的年齡 (71) 有關的資訊,和 J 假設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來找到更適合我的公寓。這是我要來我的公寓真的很難。一些話 J 的另一個問題了。J 是外語老師我自己和自己能學西班牙文。因此,我的語法和詞彙並不那麼糟糕,但 J 沒有任何實踐中說和聽。但進入了一群學生水準真的很高,甚至在語法和詞彙。所以在第一周 J... more

El Aula Azul

一切都很好。喜歡我的課又與其他學生的好時間。所有的老師都做好充分的準備,有很好的感覺,對每一個學生。一切的一切我得到了我的預料。房屋也很正常。 more


西班牙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西班牙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西班牙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西班牙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西班牙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

教師培訓

西班牙語教師培訓課程

西班牙語教師培訓課程感興趣的國外西班牙語教學的教師。全球幾乎每一個國家在全球各地的就業機會為合格的西班牙語教師有一個巨大的需求。

專業

專業西班牙語課程

專業西班牙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西班牙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