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羅薩里奧最佳的西班牙語學校(1393 元起)

最新点评的羅薩里奧西班牙語學校

Spanish in Rosario

當我來到羅薩里奧西班牙文學習西班牙文時, 我已經在第二次訪問羅薩里奧了。不得不選擇一個沒有任何聯繫或其他知識的研究所我很高興我在羅薩里奧選擇了西班牙文!課程是非常有啟發性和有趣的, 因為我們談到了許多當前的主題和文化差異, 奠定了我們的個人領域的興趣。我有6周的私人課程, 還有一個來自巴西的女孩, 在第一周的課後, 我成為了親密的朋友。老師們非常參與, 不僅在我們的學習, 而且在我們的訪問的個人情況。住房我已經安排了自己與朋友, 但我有強烈的感覺,... more


西班牙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西班牙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測試準備

西班牙語考試預備課程

西班牙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西班牙語水平測試。

商務

商業西班牙語課程

到商務西班牙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西班牙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西班牙語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