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披市勒畝2最佳的西班牙語學校(7306 元起)

最新点评的披市勒畝西班牙語學校

Pichilemu School

我喜歡拖帶。它是真的冰鮮和安全。我想這取決於哪一年的時間你去那裡,四月份在那裡。你可以到那裡所有目的地只是步行或騎自行車。它有一個好的氛圍 !我很喜歡學校的位置,因為它是中心,但你仍然可以看到大海的陽臺上。我很喜歡這個學校,因為它很小,你就可以知道那些相當好,因此在那裡工作的人覺得很舒服。西班牙文課也很有趣,即使我不應該有了如此的害羞說話 !設施提供的學校很棒太,像免費的電腦訪問互聯網連接、 書籍和視頻。我被安置的地方是很安靜,但很好... more


西班牙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西班牙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

通用西班牙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測試準備

西班牙語考試預備課程

西班牙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西班牙語水平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