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薩爾茨堡6最佳的葡萄牙語學校(5972 元起)

最新点评的薩爾茨堡葡萄牙語學校

Fala Brasil School

關於巴西的法拉, 我只想說些令人驚歎的事情。從第一天起, 我們的團隊就喜歡上了老師、教學方法、課程, 一切都做得很好。實際上學校也很棒!這是一個非常溫暖和乾淨的地方。我們總是喜歡去學校和老師交流。他們帶我們去海灘、城市和餐館上課。這是我們在里約熱內盧時代的主要亮點之一。極力推薦。 more

Fala Brasil School

我于2015年9月抵達巴西, 並開始學習葡萄牙文在法拉巴西。我在那裡學習了六月, 現在我幾乎流利了!學校坐落在一條非常平靜的街道上, 班級在一個舒適的發光的房子裡發生。我有幾個老師, 喜歡他們每一個人。他們都有不同的背景, 使談話非常有趣。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那裡的人民友好, 歡迎您張開雙臂。老師們盡力説明你提高你的葡萄牙文。我真的推薦它! more


葡萄牙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葡萄牙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葡萄牙語課程

通用葡萄牙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葡萄牙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商務

商業葡萄牙語課程

到商務葡萄牙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葡萄牙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葡萄牙語教師。

專業

專業葡萄牙語課程

專業葡萄牙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葡萄牙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