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里斯本6最佳的葡萄牙語學校(1222 元起)

最新点评的里斯本葡萄牙語學校

CIAL Centro de Linguas

當我開始學習葡萄牙文的時候, 我對這門語言一無所知。我在里斯本已經7星期了, 我已經獲得了很多知識, 甚至在4周後得到了我的 A1!我的老師們真的很好, 很支援。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住的公寓, 當我到達那裡時, 建築正在進行, 幾乎一整天都有很多噪音。沒有承諾的浴室, 而且其中一個廁所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工作。總的來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經驗, 郊遊很好, 其他同學都很開明!這次旅行非常適合我對葡萄牙文的瞭解, 瞭解不同的文化。 more

CIAL Centro de Linguas

如果你有一個好老師, 你會很好的。在開始的時候, 他們給你一本很好的書, 每星期3小時。我認為它可能會更密集, 你有更多的工作。同學們都好;我期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它沒有給你機會與所有的學生更經常互動。但一般來說, 一兩個星期, 我可以推薦。 more


葡萄牙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葡萄牙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葡萄牙語課程

通用葡萄牙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葡萄牙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教師培訓

葡萄牙語教師培訓課程

葡萄牙語教師培訓課程感興趣的國外葡萄牙語教學的教師。全球幾乎每一個國家在全球各地的就業機會為合格的葡萄牙語教師有一個巨大的需求。

學習和工作

工作與學習葡萄牙語課程

勤工儉學是成人想學習葡萄牙語,並獲得專業工作經驗的同時。

專業

專業葡萄牙語課程

專業葡萄牙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葡萄牙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