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爾5最佳的韓語學校(2178 元起)

最新点评的首爾韓語學校

Lexis Korea

總的來說, 這是一個偉大的經驗。我的大多數老師都很棒, 很有説明。我愛我的寄宿家庭, 他們非常歡迎。我確實對學校裡的一位老師有意見, 她很沮喪, 我很生氣, 因為我在她的班級裡是有原因的, 儘管我正在努力學習, 並且對我的家庭作業做得很好。我和前臺談過了, 把我的夜校換成了一個不同的 (更容易) 的班級, 另一位老師與眾不同, 儘管上課太容易了 (我幾年前就學過了), 課堂經驗好多了, 我最終學習了。更多。房子的位置離學校有點遠 (每條路大約一個小時), 但是我喜歡它,... more


韓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韓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韓語課程

通用韓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韓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韓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韓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韓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