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維羅納7最佳的意大利語學校(6274 元起)

最新点评的維羅納意大利語學校

InClasse School of Italian

我本來打算去義大利, 不只是在旅遊的路上。所以我決定去上課, 住一點像個公民。我和我的堂兄弟在維羅納3星期。我們的主人 (漢娜·貝亞特·舍普) 是完美的, 在結束時, 我們一起旅行與另外兩個來自維羅納的朋友!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了。這所學校的班級很棒, 所以老師們可以在我們的學習中給予我們如此好的照顧。學校是一個團體, 從競技場, 所以, 在市中心的中心。很多天, 下課後, 我們在那裡閒逛, 發現了這個城市。學校也有一小團旅遊的鏡頭。我們做了格羅斯的維羅納, 復興維羅納, 我們在酒廠農場,... more


意大利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意大利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意大利語課程

通用意大利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意大利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專業

專業意大利語課程

專業意大利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意大利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