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黑森最佳的德語學校(67132 元起)

最新点评的黑森德語學校

did deutsch-institut Hoechst (Junior)

類是好和老師們都很好但沒有採取分級考試,所以下課了一點對我來說太難。他的學生很多,我認為不應該被允許他們手機上玩。很高興能夠到城裡去買東西。我多麼希望已更有組織的體育比賽,排球比賽之類的東西。也許我們應該能夠為我們喜歡的活動提前報名。我玩得很開心與室外水氣球的鬥爭,去泳池,烤棉花糖,有燒烤、 才藝表演和尋寶。我希望我們當時被允許回到房間後我們進行了吃而不等待 30 分鐘什麼都不做。我們應該已獲准有... more

did deutsch-institut Hoechst (Junior)

我的兒子很喜歡 sweem-游泳池、 網球的訂貨。他是知足與教師和適應。 more


德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德語的哪類課程?

少年

德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德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德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