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巴黎3最佳的英語學校(36006 元起)

最新点评的巴黎英語學校

ACCORD Paris

班級計畫是優秀的大多數教授 (尤其是亨利) 都是好教授。作為教師的很少心理學的艾格尼絲沒有接待的工作人員, 當它到達時, 也沒有當它去非常乾淨。優秀的美容人員空調不見了教師一般都是完全沒有人情味的學生/教師關係 more

L'Atelier 9

老師們都很出色, 工作很努力, 並且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學習 (尤其是西維亞)。班級規模小如承諾。位置很好, 非常中心。我住在第五, 每天步行約40分鐘, 到那裡, 我真的很喜歡。額外的活動是好的, 但重複為我, 因為我在學校這麼長的時間。每個月與安東尼的導遊都很出色, 絕對不會錯過。 more


英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英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英語課程

通用英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英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英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英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

專業

專業英語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是為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英語,在一個特定的區域,如商業,醫藥,法律,航空,熱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