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紐約市22最佳的英語學校(8319 元起)

最新点评的紐約市英語學校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LSI): New York

我在 LSI NY 的2周的課上的經歷非常棒。尤其是丹尼爾的課很有趣。下午的活動也很好。下午的活動讓我參觀了曼哈頓我對學習語言和觀光的同時感到滿意。 more


英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英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英語課程

通用英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英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英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英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

測試準備

英語考試預備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英語水平測試。

商務

商業英語課程

到商務英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英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英語教師。

教師培訓

英語教師培訓課程

英語教師培訓課程感興趣的國外英語教學的教師。全球幾乎每一個國家在全球各地的就業機會為合格的英語教師有一個巨大的需求。

專業

專業英語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是為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英語,在一個特定的區域,如商業,醫藥,法律,航空,熱情好客。

學習和工作

工作與學習英語課程

勤工儉學是成人想學習英語,並獲得專業工作經驗的同時。

專業

專業英語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英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