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卡爾加里4最佳的英語學校(12286 元起)

最新点评的卡爾加里英語學校

OHC Calgary

我和老師和大部分員工關係很好。他們教我很好;總是帶著良好的教學態度, 鼓勵學生學習。位置很好, 有火車, 超市, 附近的市中心等。然而, 這些設施很差, 教室很小, 還有很多學生。有時, 集中供熱和施工噪音問題。我一點也不喜歡。 more

OHC Calgary

嗯, 這次旅行的經歷, 留在加拿大, 結交新朋友, 是我擴大與其他文化聯繫的絕佳機會。卡爾加里是一個優秀的城市, 天氣真的很好 (當然如果你喜歡寒冷的天氣)。一般來說, 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你不會感到厭煩。很棒的住宿。我愛我的家庭住宿家庭-他們是最好的。一直以來, 我感覺自己就像在家一樣, 但當然有很長一段距離。學校裡的活動很好。這就是我寫的原因, 如果你在卡爾加里厭倦了學校為我們提供的活動, 那是怪異還是瘋狂。我真的不喜歡上課。我浪費了我的時間在那裡, 因為在開始我們失去了很多時間玩遊戲,... more


英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英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英語課程

通用英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測試準備

英語考試預備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英語水平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