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ing General English

ILC Bristol

價格

特價

1 free week for every 4 weeks purchased for all courses from 1-4 weeks until 30 Jun 2024 Show details »

school-reference
detail

課程主題

聽, 說, 發音, 讀, 寫作, 詞彙 和 語法

課程表

課程長度
1-14 星期
開學日期
每星期一(初學者除外)
每星期的開班數
6 lessons per week (每節課大約 45 分鐘)
上課日
週一 和 週三
學校假期
06 5月 2024, 27 5月 2024, 26 8月 2024, 23 12月 2024 - 03 1月 2025

ILC Bristol 在上述節日裏不上課。學校不會補償因節日而缺失的課程,所以請相應地選擇開學日期。

上課時間

You can choose from the following class times:

晚間會議
06時00分00秒 UTC - 08時30分00秒 UTC

課程表受空缺性和季節性調整

詳盡課程說明

Covers all skills and is well-balanced between,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vocabulary, grammar and pronunciation.

課程水準

入門的
預中級
中間
中高級
進階
上課第一天,您需要接受水準測試評估,決定適合您的課程 您也可能來到布里斯托前參加這個考試。

班級人數

平均 6 位學生
最多 14 位學生

學生年齡

年齡區間 18 歲以上
平均 24 歲

證書

在課程結束時,我們會頒發您結業證書
更多資訊...
school
photos

照片

  • City of 布里斯托 1/5
  • 學校入口 2/5
  • 學校的學生 3/5
  • 學校的學生 4/5
  • 學校的公共休息室 5/5
reviews

評論

100% 推薦率

基於 2 條評論
5 顆星
2
4 顆星
0
3 顆星
0
2 顆星
0
1 顆星
0
教學品質
學校設施
課外活動
學校地點

"Great experience, fantastic activities!"

Costanza Gioiellieri, 學生表格 意大利

I liked the lessons, maybe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I really liked the teachers, I loved the activities, I found myself in a very welcoming environment.

更多資訊...

我對該學校的評分

教學品質
學校設施
課外活動
學校地點
學習日期
8 Jul 2019 - 12 Jul 2019
您會推薦這所學校嗎?
這是一條認證過的評論。這名學生此前曾通過Language International預訂了該學校的課程。
Consuelo, Sales Manager at ILC Bristol responded to this review.
09 August 2019

Thank you very much Constanza! It has been a pleasure to have you with u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you next Summer again! :)

"Wonderfull"

Olena Orel, 學生表格 英國

It was absolutely interesting, encoureging and awarding trip with huge amount of new knoweledge. I really enjoied that time of being a student particulary of TEG Bristol College.

更多資訊...

我對該學校的評分

教學品質
學校設施
課外活動
學校地點
學習長度
12 周
學習日期
24 Apr 2017 - 21 Jul 2017
您會推薦這所學校嗎?
這是一條認證過的評論。這名學生此前曾通過Language International預訂了該學校的課程。
visa

簽證支持

我們無法代表學生申請簽證。但是,學校可以提供您有關您申請需要的資料。

如果您在英國學習超過 11 個月,您必須申請一個叫 CAS 的批准號。您還需將這個號碼與學生簽證申請材料一同遞交至英國大使館。成功通過我們報名課程的而付了款的同學會收到來自學校的 CAS。請注意英國法律規定 CAS 只能發行給在英國學習英語超過 11 個月的同學。

如果您在英國學習只有或不到11個月,您必須申請一個學生訪問者的特殊簽證。作為訪問者,您在學習期間不允許打工。如果您計畫在英國學習只有或不到11個月,我們將免費通過普通郵件發一份錄取函至您府上。

瞭解更多關於如何申請英國簽證 »

航班及轉機

Please note that we do not book flights for our students. If you are researching airfare costs, we recommend using Kayak.com, a search engine that lets you compare flight options from your home country to 布里斯托 based on your budget, schedule and preferences.

旅行保險

有了我們的健康及個人財產保險,出國讀書可以省一百個心。如果您與我們預定了課程,你可以購買一份涵蓋健康及個人財產損失的國際旅行保險。您在報名前必須購買一份保險。

瞭解我們更多的保險計畫 »

更多資訊...
questions

問題與答案

有疑問? 您可以從我們富有經驗的學生顧問, ILC Bristol 的工作人員及之前的學生獲得解答。

詢問問題
顯示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