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斯法克斯最佳的阿拉伯語學校(6160 元起)

最新点评的斯法克斯阿拉伯語學校

The 3 Cs Training Centre

首先: 我花了三月在那裡 (10月16日至12月16日), 預訂了標準的阿拉伯文課程, 每週25小時。我已經知道如何用阿拉伯文寫作和閱讀了。簡單的對話也沒有問題。我在 A1 級 A2。三月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因為我只是 18, 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在國外呆了這麼長時間。我真的提高了我的寫作, 閱讀, 還有說的技巧。但正是我的老師使這成為可能, 而不是學校本身。開學第一天我就被介紹給我的老師。一個25左右的非常好的女人, 她以阿拉伯文獲得學士學位,... more


阿拉伯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阿拉伯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阿拉伯語課程

通用阿拉伯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阿拉伯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專業

專業阿拉伯語課程

專業阿拉伯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阿拉伯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