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洛杉磯18最佳的英語學校(8898 元起)

最新点评的洛杉磯英語學校

EC English Language Schools: Los Angeles

剛開始他們給了我的建議開始在熟練程度。這是具有挑戰性,關於我的不安全感在該類中忘記那只是因為我的同學和老師告訴我沒關係,犯的錯誤。我很高興我選擇了半密集課程,因為我有足夠的時間來花之後或之前學校。老師們都很友善,尤其是莫妮卡和夏琳,我喜歡夏琳的經驗教訓,最大,因為我們有時會做一些好的活動。我呆在巴林頓廣場,一個好的公寓,但我們錯過了一些廚房用具和房子保持沒有表現出了幾次。但這沒什麼關係,是完美的位置。祖馬房屋並不是很有説明,當我想要説明我的室友問他們說,她不得不與他們聯繫上她自己。但我幫她的原因... more

Mentor Language Institute – Hollywood Campus

在 MLI, 我把商務英語和 TOIC, 兩個班級都很好。老師-愛麗森 (TOIC) 和本 (商務英語) 是真的很好, 有很大的幽默感。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敬業精神, 也很隨和的態度!課堂上總是有很多樂趣和歡笑。我很喜歡這些課, 因為他們非常互動。這不僅是關於學習語法和詞彙, 但也有一個很大的焦點在對話, 討論, 場景和角色扮演。這些説明我提高了我的口語能力, 也克服了我在別人面前說話的恐懼。我的班級裡還有很多留學生, 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國家,... more


英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英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英語課程

通用英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英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英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英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

測試準備

英語考試預備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英語水平測試。

商務

商業英語課程

到商務英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英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英語教師。

學習和工作

工作與學習英語課程

勤工儉學是成人想學習英語,並獲得專業工作經驗的同時。

專業

專業英語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英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