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岡2最佳的日語學校(5878 元起)

最新点评的福岡日語學校

Meiji Academy - Japanese Language & Culture

去年夏天簡直是瘋了!當我離開福岡機場的飛機時, 我非常緊張。這對我來說不僅是第一次在日本, 而且是第一次出國!我一直和一個寄宿家庭在一起, 我的日本人在這段時間裡進步很大。但我不得不說, 幾個星期後, 我想, 有你自己的公寓和隱私會更美好。有時候和日本人在一起會有點累, 沒有時間。我在明治學院做了一門傳統的和密集的課程, 六周, 這是非常有趣的。確保參加他們的免費語言交流活動, 他們是主辦的, 以及週末旅行!我最難忘的時光是當我和其他同學一起去看夏日煙花的時候, 我們都穿著傳統的日本... more


日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日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日語課程

通用日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日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商務

商業日語課程

到商務日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日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日語教師。

專業

專業日語課程

專業日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日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