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維琪最佳的法語學校(17641 元起)

最新点评的維琪法語學校

CAVILAM - Alliance Française

我的語文老師是很熱情、 有趣和非常瞭解其他語言和文化是好的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和民族班。該建築是好的。我不喜歡在食堂賣菜。我回過一次,再也沒有回去。除此之外,一切都是偉大的。我去遊覽是很令人愉快的。 more

CAVILAM - Alliance Française

正如我寫之前,類是十分多元化,於是老師不得不照顧所有學生的困難。老師,每天早上都是很好 (劉柔芬 Gouby),但在下午有了好和不好的老師。問題不是關於他們瞭解法國語言,但他們小關於歷史和社會科學知識。由於我們在下午時裝工作室對不同的科目,它要求並不總是足夠好的一般知識。我可以說同樣的事情有關的活動促進了每週三和週六。我有 (去穆蘭)... more


法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法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法語課程

通用法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法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少年

法語暑期初級課程

暑期初級法語課程是為年齡4至12歲的兒童和13至18歲的青少年學習法語的暑期進修班。4至8星期的課程。

商務

商業法語課程

到商務法語課程是為企業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法語,盡快與定制的教訓和私人法語教師。

專業

專業法語課程

專業法語課程是為專業人士誰想要學習法語,在一個特定的區域,如商業,醫藥,法律,航空,熱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