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里爾2最佳的法語學校(9624 元起)

最新点评的里爾法語學校

LiL'Langues

在法國3月的美夢成真我不像我希望的那樣說話, 但我能讀懂更多的東西。謝謝大家! more

LiL'Langues

我在6到2017年6月16日之間。我的住宿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在良好的鄰近學校與良好的交通連接。主人友善好客。教師的熟練程度很高, 課程的實施效率較高。我非常感謝老師的參與。我可以學到很多, 提高我的法語。安置測試結果被適當地修改了, 並且我是在一個非常適當的小組。我唯一的問題是社交生活。由於我的年齡, 我與年輕人沒有聯繫, 也不能與比我自己的孩子年輕的學生交往。但除此之外, 在你的學校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more


法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法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法語課程

通用法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法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測試準備

法語考試預備課程

法語考試準備課程是為學生誰想要準備,以改善就業前景或獲得入讀一所大學的法語水平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