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開羅6最佳的阿拉伯語學校(2088 元起)

最新点评的開羅阿拉伯語學校

Ahlan Arabic Centre Cairo

非常靈活和包容: 由於我的全職工作, 我只能在星期五和/或星期六上課時, 學校關閉, 但他們是非常靈活的安排一對一輔導的那些日子。 他們還非常靈活地創建了一個課程, 其中包括 MSA 和口語埃及語的混合。 他們也很靈活的延長我的功課, 因為我經常旅行, 使我錯過了課。能幹的老師: 我從一個教練開始, 在前20周, 誰是非常好的, 但不得不離開海外工作。 我的第二個導師也很好。 Ahlan 的導師很有耐心, 特別擅長解釋阿拉伯文語法, 對於我來說, 理解和保留語言是非常重要的。 教師也非常友好,... more


阿拉伯語課程類型

您需要有關阿拉伯語的哪類課程?

一般

通用阿拉伯語課程

通用阿拉伯語課程是為成年人誰想要提高他們的發言,在阿拉伯語聽,說,讀,寫能力。 大多課程需要簽證,學員年齡為16或16歲以上。2至48星期的課程。大多密集型課程每星期平均上30節課。

專業

專業阿拉伯語課程

專業阿拉伯語課程是為那些想學習阿拉伯語,參加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食品和。